XD

難得我有這麼一天

以前

雖然也有敎人

但因為自己也要考

感覺唸書很理所當然

可是現在

我是真的在為別人唸書

雖然總是有卡住的地方

但是這樣就放棄也太遜了

聽完老師講解 吸收 再去跟下一個講

原來當好老師也是很有壓力的

不會硬要裝懂

害死的可能不只一個

不會還不念書

根本就是混薪水當米蟲

我只要對得起良心

或許大家是對的

我真的是個好人

指考後拼的比指考前認真

竟然是為了一群

與我無關的人

難得有所謂的無私的奉獻

我大概是秀逗或怎樣了吧

一穿起背心

人就變了

想兇一點都不行

腦子想的就是怎麼讓面前這個人聽懂我再說什麼

這真的是很耗腦力呢

還好

我也真的是很聰明

XD

希望到台南也能有這種磨練耐心和脾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