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319畢業後還有的集體行動

湊足14個人

往好樂迪跑

剛開始我還以為在享溫馨

害我騎很快

結果到了還要等包廂

話說

大家真的是很冷靜呢

還要我帶動一下

害我又失聲了

最後的死了都要愛真的是會死人

衝超高

連我都嚇一跳

唱這麼大聲還沒破

但是第二次好像就撐不住了

張格格難得出現了

但是一直在吃

當天還一直點播傷心情歌

安慰失落的壽星

順便來個快樂鳥日子

還好最後的氣氛不算冷

我也好像有點掌握用麥克風唱歌的方法了

XD

這真的很好玩

只是high咖真的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