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

遠離人群也有好一陣子了

雖然中間有些稍微大型的聚會



孤單的時間還是長些

所以

我發現

在心態上

我似乎有新的轉變了

我慢慢的沒辦法正常的和人溝通了

可能是教學生敎久了吧

不知不覺就會把自己搞的像老人一樣

像個長者對後輩說教

這似乎已經開始影響到我原先的交際圈

衝突一ㄍㄍ出現

我都快來不及應付了

話說

這或許是身為雙魚座所擁有的強大適應力的好處

但是似乎是有點過頭了

好像有點讓人討厭的感覺

漸漸的不能拿捏說話的力道 精準

一不小心就會傷到人

真的是很抱歉阿 愛我的人們

不過既然病因已經被我找到

這個病也活不久了

畢竟我也是研究過心理學的人

怎麼會就這樣戰敗

希望曾被我傷過的人

能借我一點點肚量 原諒我

我會讓好人西瓜在現江湖的

sorry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