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一如往常的

跑去跟國小小朋友打桌球

然後洗個香

騎著車

就往巨蛋站去了

中午的太陽真不是蓋的

幹他媽有夠熱

澡都白洗了

附近車格也都滿了

只好到不用錢的漢神地下停車場

停著

在走到巨蛋站4號出口

剛開始

各家的家爸家媽

開始認領

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一直到預定地點

我還是不知道我是哪家的小孩

還問了不知道哪一家的家爸才找到家

鳳新人

一慣的

吵死人

氣氛很high

但是我們這一家只有我比較high

害我很尷尬

下午茶結束

自我介紹

正是顯現個人風格的大好時機

活該倒楣的我再第一家

很快就輪到我

我竟然跟大家說我的興趣是桌球和打嘴砲

然後聽眾的回應

是很扯的掌聲如雷

害我一直笑回座位

然後是不可免的團康

才開始沒多久

就有人戰敗上台唱校歌

然後就是一群鳳新人的大合唱

真是有點感動呢

感覺鳳新成大還蠻酷的

未來四年

要多照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