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履行要帶阿貓出去玩的約定

加上上禮拜

我幾乎是天天爆的行程

超HIGH的

還要對付感冒

這個身體到底可以當幾個用

太讓我好奇了

天天都逼近極限真的不是常常會有的

--------------------------------
最近

阿貓常說我越來越像黃三金了

有嗎?

各位客倌

有嗎?

我只是比較喜歡捉弄阿貓而已阿

而且它的反應都很有點

超棒的

有空可以自己來試試看

話說

暑假常幫化學班擦板錄影支援解題

雖然我也有帶班

但是

非帶班時段

出現了

還是要解

重點是

學生竟然比較喜歡問板弟

這真的很神奇

問到小羊都再不爽我了

XD I'm sorry

希望親愛的雄中雄女學弟妹们

請多找黃邊背心老師的碴

不然

紅邊板弟會出事情(都是暴力小羊的關係)

-----------------------------------


是一種眼皮要撐的很用力的狀態



可以是壯聲詞也可以是達臨界邊緣的狀態



無義 通常放於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