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始

希望是新希望


好多人都變外地人了QQ

暑假都不回家

我好無聊

在台南又好閒= =


真的是該找點事做了


我好像有點想太多了

沒有這麼嚴重嘛


裡拜天要去白河玩

都是老人= =

希望很好玩


喔 柔道高強的學妹

上慈濟大學

是要變成慈悲的王者嗎

那先放一招賽喀隆來看看好了XDDD (我越來越懂得自得其樂了)

希望妳可以快點交到男朋友 

我要看看他長甚麼德行XD


打光阿姨搞操煩

好想八下去

有事沒事不睡覺想這麼多幹嘛= =


最近突然發現真三國無雙是好東西 我想敗一支搖桿來玩XD

周瑜好帥 孫上香好正點


暑假玩要來不置房間

預定是巧拼加小書桌

還有

新宿舍螞蟻機掰多

我想跟房東抗議一下= =

一直爬到我身上 打他又有一種很噁心的賀爾蒙氣味

這實在不是我想要的感覺(攤手)


最近常常去找奶媽

發現

其實沒甚麼特別的

就當作是做做善事去關心老人家好了XD

是說想算命的也是可以糾團啦 我帶路喔


一大早被太陽曬醒 感覺是

我還有一年要怎麼辦

超自然的自然醒實在是很熱很可怕啊(抖_

我還是乖乖把窗簾拉上好了

 
去了趟日本開始玩FB

希望我不會中毒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