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了

試著晚晚睡早早起

晚睡 為了明天的考試 學校的作業

早起 為了當隻有蟲吃的鳥

但 爸爸不回家 枕頭永遠不在頭的下面

沒有媽媽 陽光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天空

很不想長大

雖然這些都是屁



我身邊的時間

越來越進步

搭火車 搭飛機 搭火箭的

落伍的我 只能沒有選擇的跟著他跑

絲毫沒有喘息的機會


望著班上左右兩邊

貼著的 "前進台清交" "放眼醫學系"

這兩句話漸漸出現在我的夢中

壓著我 ..........

拎拎拎.......

鬧鐘響起結束這場夢

但,真的醒了嗎?

又或者是另一場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