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再即

身為用功的讀書人

很有決心的

踏入了衝刺班

開始了沒日沒夜的衝刺

最近

戰期將近

心中籠罩著一股緊張

對未來的不安

以致於早上4點

就會嚇醒

我真是沒用

-----------------------------

不過最近在儒苑問問題的時候

竟然有人問我

為了能佔有輔導老師更長的時間

我硬著頭皮

幫他們解了

結果 竟然就這樣久到回家

不過

我也很意外我竟然對答如流

而且還蠻詳細的

對我來說

這真是不可或缺的一劑強心針啊

結果就在兩天後

能不能考好 能!

想不想上大學 想!

要不要上大學 要!

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儒苑衝刺班的精神喊話)

(還有 儒苑物化組 欠我一ㄍ時段的輔導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