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悠閒ㄌ

看天

真棒

藍天 白雲 太陽

星星 月亮

好舒服

風在吹

車在跑

我在笑

哈哈

好無聊

我喜歡上學

我討厭考試

討厭 好像很重要 卻沒什麼重點的講義

討厭 明明很無聊 還是要找點事做 才不會被罵很閒

討厭 喜歡 卻不敢說 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討厭 明明就只是小孩還要裝ㄉ像大人一樣 在談戀愛

討厭 把到妹 就跩ㄉ跟什麼一樣的人 騷到一ㄍ不行

討厭 自己 只會報怨 卻不能改變一切

那我為什麼還喜歡上學?

看來 我也是很怕孤單的人

可是明明有很多朋友阿

所以勒?

也沒什麼

朋友? 現實社會中 拿來安慰自己的一ㄍ名詞罷了

有誰是真的朋友?

或許只是我不會交吧

但是 一ㄍ人真ㄉ好可怕

哀~~

沒用的膽小鬼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