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發現許多詭異的事

我已經忘記我到底是為什麼而唸書的

不知不覺

我就走到這

好神奇

回頭看

哇~

什麼都沒有

朋友?

知識?

八卦?

社團?

糟糕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留下一些痕跡

船過水無痕

什麼都想不起來

無緣無故的一直唸

佩服在這之前撐這麼久的我

還有到現在還在撐的大家

羨慕大家都有個可以追的夢

超強的意志力

還有可以陪伴讀書的朋友

補習多 托某老師的福

硬把假日的補習調到平常日

去做一些 有跟沒有一樣的小考

然後少了一堆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

托某高階行政人員的福

男K館愈來愈冷清

看到都心涼

看到就沒勁

回家更棒

電視一開就到10點

電腦一開就是2點

完全沒有目標

朋友? 經營不善 我越來越難理解他們的用語

融入? 別傻了 淺淺的知道一些皮毛就夠了

知識? 上課上的 怎麼就是想不起來再敎什麼

但是 考卷就是會寫 趨向機械化

八卦? 算了吧 我只是"外人" 自己人知道就好

社團? 爛死人的學校 有跟沒有一樣 還要敎什麼學期報告

到底在搞什麼

可怕的世界

好怕

好怕

好怕

窩在棉被裡

閉上眼睛都會夢到自己去自殺

掙開眼後的一切

多麼的讓人不敢期待

有時候

睡覺 真的比這個世界要有趣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