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

熱死人的天氣

最適合做ㄉ事

一推進門

那股藥水 髮雕 頭髮 洗髮精 混雜的味道

剪完後的洗頭機

害我昏迷了15分鐘才從上面"滾"下來

真的 是用滾的

笑翻了大家

算了

習慣這種丑角ㄉ副作用

笑吧 笑吧

看哪天你也被笑的時候再來打一篇跟我一樣的網誌

Sunday
----------------------------------------------

好煩

星期六

平凡的一天 難得會有人約我出去看電影

算是驚喜吧

但是早上的考試讓我越來越不開心

打屁聊天到處玩

成無政府狀態

"認真負責"ㄉ老師 精神總是與我們同在 只有"精神"

"努力用功"的同學們也不負所望的努力"拿"好成績

就在接近時針與分針往12點逼近的同時

熱烈的討論聲四起 不輸全民開講的氣勢

終於到了高潮 交卷

"好多喔 寫不完啦 禮拜一交啦 小老師"

小老師 也他媽真會做人

"好 至少要交一張"

這就是19班的不敗傳說

帶回家寫 然後拿高分

又另一則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上課鐘響

休閒自在

享受如英國貴婦般的優閒時光

溫暖的陽光漫步照在身上

微風吹過 笑聲四起 被遺落的鐘聲 老師

GOOD

把妹路上奮鬥的同學

也不忘在課堂上 補老師幾句"狠"的

顯現出充滿文學氣息的鳥樣



這就是自強班

多麼團結合作 槍口一致向外

打在任課老師純真ㄉ心上

白痴的老師 還是堅持他ㄉ那套"天才理論"

"這很間單你們的資質這麼好應該懂 我先跳過喔"

...........

很好

這或許是另一種促進經濟繁榮ㄉ辦法

酷斃了

跳脫?

別傻了

入境隨俗吧笨蛋

認清現實吧

這就是可愛的鳳新

至高無上的19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