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甚麼都做不好
怎麼樣都不對
信心好像不再那麼真實

分寸的拿捏也太需要技巧
很久沒使心機的我
也太難
好想撞牆

到底這樣好或不好
我還是沒個準
真假穿插的言語好難辨別好累
一定要這樣玩?

朋友
永遠都可以付出關心
情人
散了就是下輩子了
原來我一直是這樣想
似乎是太放不開了

原則
規範
愛面子
好做做好虛偽

到底我都是怎麼樣去面對別人
怎樣去對待我的人生的
好迷惘 矛盾
似乎我不該想
可是起了頭就是連鎖反應

有誰能當我的老師
幫幫忙
好好教訓我吧

看不懂得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是想太多才會打這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