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很囧的節日
衝回家的隔天睡到自然醒睡到太陽曬屁股
實在是很有精神啊
but
到底是誰發現端午能立雞蛋的啊
他真的太閒
害我少了一整年的好運 囧

還好晚上
是工頭與工人的聚餐
GM瘦了 軍中生活實在很有趣 讓我問個沒完
子倫慧琴還是一對寶聊開就停不下來
雅凰姐姐依然是很照顧我這小孩
請了我半鍋火鍋 讓你淋雨回家我很抱歉
第一天連假
也就這樣的過了


然後
是生日會
不小心就入會的不知名會
聽說要辦生日趴
就這樣跟了

生日的部分
恭喜壽星賀喜壽星
未來的一年會更好
補許願的情況也太囧
風一直來湊熱鬧也很不賞臉
還好
都許完了
蛋糕GOOD!

晚餐
好吃 只是還是有種脫節的感覺
還好
多啦A夢永遠支持我
或許是努力不夠吧
要加油!

夜晚的鳳新很安靜風很舒服
談談內心 又互相了解不少
真好
晚上的鳳新真的是好地方ㄝXDDD
不過要翻出校門真是難為你了
下次帶梯子去XD


週末
當然
也要是約會天
只是
我才不告訴你勒XDDD

(由於最近家務事繁忙 差點成了悄悄版 "隱藏"了一些對話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