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討厭
總是沒辦法達成對自己的期望
我越來越沒用的感覺
甚麼時候才能早早睡早早起
就像小時候那樣
甚麼時候才能真的開開心心
甚麼時候我變得沒那麼執著 在乎
或許 是信任
或許 是相信
又或許 只是害怕失去 只是 無所謂了 算了 隨便了

如何要做到不想不管不擔心
如何要能社團功課愛情樣樣好
如何 讓自己不會只是在這裡如何如何
我真的
該靜一靜
想一想
我好累
竟然又是快四點
shit!

梗在哪其實我不懂
可以的話請不要亂牽拖
能力強請用在對的地方

兩邊不是人真的很囧
選邊站好為難
保持中立又好寂寞
誰來救救我

我想
有那麼一天
我要豁達 快樂 放逐自己
我要成長 進步 成熟
快快長大吧

-----------------------------------------
新會長誕生了
恭喜吃魚
恭喜昭今
我知道他們不會讓我失望的
普森也是
光榮落選了
在誰手上都會很好吧
加油

一家家聚遲遲沒有下文
說好的一起返校也只是說說
希望明年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