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的網誌A來的
下面是規則

1. 打開常用的音樂播放軟體,按隨機播放
2. 點”下一首”來獲得每題的答案
3. 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 在歌名後面的刮弧寫下評論
5. 點12個朋友(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散播開來!....)


***********************傳說中的分隔線***********************

1. 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為你而活 (= =希望他不是白癡)

2. 你怎樣描述自己?
愛與希望 (XDD是飛天少女豬嗎)

3. 你喜歡男孩/女孩什麼?
不完美 (XD好哲學 本來就沒有完美的人嘛)

4. 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黑洞裡 (ㄜ.....是有一點點失落啦 我一定是累了XD)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way back into love (都說雙魚是充滿愛的生物XDDD)

6. 你的座右銘?
沉默劇 (..........我沉默了)

7. 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三人遊 (XDD太好笑了 這哪招 原來我一直在當第三者 對不起大家)

8. 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sing a longsong (還真的是一首很長的歌可以讓我唱著他留淚)

9. 你經常考慮的事是什麼?
點一把火炬 (幹 不要惹我 小心我放火燒你全家XDDD 太白爛了吧)
(他一定是想要我照亮大家的心前面那句一定有甚麼誤會)

10. 你怎樣看你最好的朋友?
真的,我沒事 (挨~~讓你們擔心了不好意思)

11. 你怎樣看你喜歡的人?
成名在望 (親愛的 你要出名了ㄝXDDDD)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有沒有這麼雙魚座的生命)

13.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期待你的愛 (= =請大家多多照顧我)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王寶釧苦守寒窯18年 (我中文程度不是很好 有誰能為我解一下籤嗎)

15. 你最害怕的是?
我還想他 (ㄜ。。。你還是乖乖待在我的回憶裡吧)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100種表情 (我果然是很傑出的雙面人XDD 請各位受害者不要跟我索賠)

17. 當你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男人KTV (ㄜ 囧 這一定是有甚麼誤會 媽的 我開始討厭新普森了)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DON"T WANNA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誤)...看看就好)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依賴 (搞得我好像拔拔一樣 我好像沒有這麼照顧大家ㄝ)

20.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只要你在 (有你們在身邊真好ˊˇˋ)

21.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POPSTAR (真是首好歌 也太high)


太白吃了我說
每個答案都會笑死人
閒著沒事的可以試試看把自己笑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