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進入可怕的成大後我對自己的第一評價



是在定義自己後又沒辦法逼自己好好認真的副作用



是一種心情一種態度

竟然讓別人擔心了

都忘記要散播歡樂的種子這件事了

開心的能量好少

一直在憂鬱中充電

我想

或許

應該要再開心裡充電會比較有效果吧

不過

在這麼多高手的資工

我又這麼弱

實在是很難說服自己開心一點

就像我的小情人(?)說的

這就是人生啊


搞得我開始走低調路線

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消失的

該是從谷底攀升的時候了

要就要做到自己最好

王八危機分 搞怪普物 外星C語言

皮給我繃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