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山下智久的片看太多了

我竟然夢到我在追校車= =


那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母親大人

一如往昔的

開著幾年後

就要

被報銷

的汽車


帶著我

去等校車




運氣不錯的

時間有點早

BUT 

等了許久




還是沒來

 
然後



發現










等錯點了!!!!

目標

約在1公里處




亂七八糟的死命狂奔

幸好路上塞車

一路從民族路奔到九如路

眼看就要追上了



故事

如果這麼順利就好了



















一個老榮民

開著他的小發財

是破破的小發財

就這樣橫在我面前

好心的帶了我一程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到底為什麼要上車!!!!



老榮民是個好人

乖巧守法

時速都只有30喔

30!

30喔!!!!!!!!!!!!!!!!!!!!!!!!!











就在下個紅綠燈我又看到了可愛的校車

正想下車的時候

們竟然被我扯下來了= =


為什麼會這麼戲劇化!!!!!!!!!!!!!!!!

於是乎我沒追到校車

拿著一個破門

翹了一整天課


黃昏下課還在不知道是哪裡的運動場

被朋友安慰

朋友有兩人

一男一女



都不認識= =

這到底是甚麼鳥夢

然後我就發現我在作夢

乾脆地給他醒過來了

搞得我一肚子悶

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