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該這樣做

開心的活

不是很好

管那麼多幹嘛

好羨慕你的朋友圈

好大

好團結

很可惜

我不在裡面

好可惜









好想抱抱你親親你

但是

你總是好遙遠

好讓我難過的

說你愛誰

你喜歡誰

但是

你總是不曾出現在誰來我家

縱使我好想你

縱使你說你有多關心我



你沒出現







你說

我最好也都沒抱怨過



我有



你還是依賴了三年

我還是沒有放你爛三年







只是

現在

一切

都結束了

希望你開心




但我還是好想說

早知道

三年前



就不該管妳在哭甚麼

早知道

這三年



就不該跑去金礦K書

早知道



幹脆

不要告白

反正








我始終

都是一個人








沛恩說

我好灰色

灰到想放棄好多



學姐說

試著挽回吧

儘管失敗

也會開心點


好好

你們真棒

但是

我好沒用

我好想大哭

但我不能

好氣

好無力






所以我跑活動

我要用掉我所有力氣

所以我夜衝

我要我沒有思考能力

所以我拋棄所有人

我不想讓人負擔我的傷我的痛

可是

我還是還是

好難過










我的心

都冷了

冷的

連寒流

都不冷了

冷的

大太陽

手還是微微發抖

冷的我

只好一直吃

一直跳

一直看著書發呆 發呆 發呆

像廢人一樣










一點都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