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後悔吧

只是

我的存在

不再被需要

不是那麼重要



消失

其實也還不錯吧

不要那麼礙眼

不要讓人擔心

不要在讓淚水落下


就是因為你不開心

又那麼愛逞強

乾脆

讓我這邊的事

只剩一件就好


你並不是麻煩

我只是取我所需

一種被需要的存在感


只是現在

你不會來找我

我也不知道找你幹嘛

就這樣

遠了

淡了

分了

結束了


和好

要花時間維持 復元



要到之前那樣

好難

從上次吵完

就不可能了


既然

你放棄選擇權

所以

我說了算

是吧?

是吧!


那就跟留言板上的一樣吧

還有

縱使用不到

還是謝謝你的禮物

縱使你不想聽

還是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