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過一段時間不上來放些屁對自己很難交代


最近

我終於開始認真的去逛網拍了

買了生平第一件網拍褲

質感不錯價錢和禮讓我有了想衝第二波的衝動

要團購得來入團喔XD


我發現值我家附近7-11夜班的店員怪怪的

他眼神呆滯

結帳會呢喃讓後結完帳就躲進員工休息室

有種很毛的感覺

還好附近是事警察局 不怕


資訊周正式開跑希望他大成功

卡K的歌好難選=  =

是要唱甚麼樣的歌勒~


想去好多地方玩

首站就從系出遊開始吧

不過行程沒有遊樂園這點讓我有點度濫

青春活力的大學生就是要去遊樂園玩吼

不過大致上還算滿意啦


聽說下禮拜是數位系統期中考

大家加油

發完就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