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真的參加了
而且還沒有感冒失聲
當然
我就得上台唱

然後
是緊張的賽前忘詞
忘光光的那種

然後更緊張

然後一直打電話求救

然後用好久沒用的速記記下

然後發現有螢幕題詞

然後我好囧

然後經過五位參賽者的空白

然後我站在台上了

...........


胖胖白音好高

孟哲就算是感冒也亂威的

奇鴻室友 果然是台客一哥 雖然歌詞內容會教壞小孩= =(剛聽到殺小 我真的傻了一下)

主持人真的很有梗

創意講應該給他們的

EX:1000年以後 我愛台ㄇㄟ 麗娜蒙愛他 ........

-----------------------------------------
今天

就是資訊之夜了

B舞還是喇喇的

拉金差不多OK

合開還是一樣 總是令人期待

希望是

大成功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