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一次感冒

一感冒就趕上大流行-H1N1肆虐CSIE

還好意志一向堅定的我不相信超強如我也會中這種爛病

所以我很不怕死的只去小診所看醫生

醫生果然很配合的說這只是小感冒吃吃藥就好了

我就說我超強吧XDDD

(P.S.:學弟妹們要快快好喔)


感冒真的防禦力大減

風吹來就一直發抖

雙腳發軟害我睡了將近整整兩天


話說 媽媽的菜很有療傷效果 吃的多好的快真是超天然補品

歡迎大家來我家吃(誤


最近噴了錢置裝

發現高中都穿制服好像沒買甚麼衣服穿

有別於T恤買了幾件襯衫 換換造型囉XDD


忙完資訊週

我好像快跟鳳新脫節了

說好的期末家聚呢

孫小妹妹交給你的任務快給我回報吧


做個正常點的結尾好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