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北七的想法

吃大餐看電影

一個人跨年 (雖然後來有人陪)

然後

很爽的看了七點場

吃了很久沒吃的牛排

親手把自己的小朋友送人

瞬間嘗盡人間的悲喜

順便驗證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只不過

星空下好吵好冷好擠

大家

都好沒有熱情

縱使台上的人做牛做馬賣了命演

還是

好冷淡的回應
就連三分鐘的煙火
也因為少了點熱情
在天空寂寞的燃燒自己

---------------------------------
期末

是長期抗戰

不僅要對付大學

連高中的都要一并應付

雖然

很多時候我只能求救



我盡力了

我只是很喜歡被需要的感覺

所以

在我認為我OK前

我大概都會做白工吧

------------------------------------
最近
認識一個小妹妹
腸胃很不好
可是
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積極的想追逐夢想
但是身體因素
他無法

很多時候
我也只是像這樣袖手旁觀
但是
很多時候
我更想幫她完成夢想
儘管
我很多時候只是陪著她聊天

-------------------------------------
語言
很妙
很多時候
都只是一種自以為

然而
隨著調味料的不同
反應也不同

加上默契 會出現 "喔~我懂了"
加上曖昧 會出現 "XD 我們好有默契喔"
加上陌生 出現的 就是很多的矛盾 和翻譯上的誤會
以致於更陌生更陌生 然後 就是limit趨近於無限大
但我也只能看著它發生 參予 然後很無能的想著要改變什麼
就只是想著

--------------------------------
新年而已

身邊好多人家裡都出了些事情

So sad

不過

新年

還是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