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各位客倌會覺得很奇怪

怎麼

會在期末打勒?

這是個好問題

也是個笨問題

當然

不需要專業的五樓來解答

當然這種事

是要認識很久後

打出來才有可信度阿

希望這解答了很不會問問題的客觀的問題
---------------------------------
首先

登場的是

曾毓豪--小妹

擁有極強的自治能力

能邊魔獸邊算微積分 而且沒有危機

偶爾

也是有點嘴砲

但是無傷大雅

還能帶來點生活樂趣

同時

我們也合作了介紹系魔的project

合作過程中

發現到

他其實是位很好的人

其實就是我一直覺得我甚麼都沒做

他還是會對我說辛苦了

本人也很親切

從搬家當天他們家人很熱情的招呼就可以知道

其他的很難描述出來

不過最近的事情是

他麻麻很熱情的做了煎餃請他帶上來請室友吃

害我忘記冬天的寒冷
--------------------------------
再來

陳奇鴻--judy

非常可愛又好奇

總是能在大家睡成一片時努力發問

讓老師忘記點名拯救某部分岌岌可危的同學

也會很熱心的幫忙他能幫的 只要室友有要求

除此之外

他還很健康

怎麼說

其實是

他很早睡

又很早起

還固定睡午覺

讓我都慚愧了

每次當我揉著眼看到他在算微積分

我就睡不下去了

還有

就是

雖然我們常嘴砲他

但是

他總是能回的很豪邁

讓我不禁佩服他的氣魄

有種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FU

----------------------------------
以上

是一點點簡介

當然

還是要多接觸才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