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是這麼說

但是

很多事

過一萬年也不會變

像是

人很犯賤

這件事

真的是常常發生


(接下來 我又要不良示範了)

--------------------------------------
幹!

操你妹的

順你的意也要靠北

不順又要淫叫

這哪招

幹他妈我說的那件不是事實

不喜歡?

刪掉阿

媽的

這世界又不是為你轉動

有那個種

你不要進537

不要呻吟阿

------------------------
以上

這個人

我罵得很爽

不要懷疑

他就是消失的文章的主角

純粹只是我個人覺得他很機掰

如果你看不過

我住勝一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