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離
是很技巧性的動作
在完成一件事後
不居功
低調者就會這麼做

現在
事情還沒結束
你就宣布要走

是否意味著
你我預期的結果就快到來了
是否
也不說自白的承認了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
你會說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我任務達成了
這樣
太沒責任感了
你有權看到最後
你沒有抽離的必要 資格
當大家都這麼愛你關心你的時候
你怎麼能這麼自私
這麼的自以為是
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你偷偷的走
我發現了

我發現了
你還是堅持要走
是怎樣
我像是那種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角色嗎

你也太低估我
這麼做
多的只是擔心和不開心

我知道你很多事沒說
一直自己吞
但是只要你記得約定
歡迎你來說
縱使他沒辦法解決
也比自己吞了好

你媽咪他很想你
我也是
乖一點
不要那麼忙那麼累
好好照顧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