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這件事是這樣被看待 處理
課本裡課堂上老師嘴裡
都像放屁一樣
說說
做做
沒有比這更平行的兩線

怎麼能做到這種程度

現在
傷的是你子女
你作何感想

只要為了榮譽
犧牲個人利益沒甚麼麻
這就是榮譽
幹!
如果榮譽可以這樣隨意抹滅一件事實
如果榮譽只是在養未來罪犯
我不屑我不齒

現在的寬容
是縱容
縱容一個未來強姦犯
這樣
是你要的榮譽嗎
也太賤了吧

外傷可以上藥
還可以用氣功唬爛
就會好
可是心呢

為什麼
能為了利益對人做出這種要求
為什麼
口口聲聲的美麗世界竟是這副模樣
為什麼
到這種地步 你還要忍氣吞聲

怕麻煩一點都不是個藉口
一點都不是

你答應我要好好處理的
不要給我打哈哈
我答應要陪你的
我也一定做到

譙到龜懶趴火
我現在非常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