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冷氣也太涼
開起來竟然還是30度
明明是設定在25度說
熱死我了
睡個覺都睡不好
一直翻滾是怎樣

是說教室冷氣也太舒服
好睡到一個爆炸


期末
好像是要好好加油了
活動卻是一波接一波
無力感很重




原來距離不管長短
他還是存在著
好多的當下都這樣讓他過去
事後的道歉又算甚麼

或許是我不會用吧
時間總是不夠
似乎從沒好好充實自己過
到底我能給甚麼
到底我該不該給
到底我有沒有這能耐呢

感覺好不踏實
自信都到哪去了?
感覺好不大器
也太愛胡思亂想了 到底誰才是誰的女人
感覺做得不夠好
卻已經被認為做太多了

做了該做的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或許是不夠好吧
但是
缺少了一點認可
總是有氣無力
缺少了一些鼓勵
就似乎毫無動力了
可能
也到在成長的階段了

只是發發牢騷沒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