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學生如我
難得
一項作業給他遲交近一個月

瘋了我

說好的歐趴呢?

金頂學伴一句話點醒夢中人啊

愛死你了

但還是要好好解釋一下


心態上







老子很忙別煩我

媽的 當初要我選課的那傢伙都不交了我交屁喔





給它當吧

就當是好好看清一個人







是白癡喔 拿學分換一個人格

她還不值勒

我偏要過



就是這麼不值



長比較大也沒甚麼

就會說教

也不好好想想自己

我好失望

我想退出

你也不過如此

哼哼




話說

12年的補習教育

狠狠的框住思想

最近

有慢慢釋放的感覺

期待進步



人都該有屬於自己的小圈圈

干涉太多似乎不是很好

對不起

說改就改


可是

我想要有無窮多個同心圓

不只要強大

要非常強大



過去的

我不打算挽留

因為回憶很美

進行式的

是該擁有最好的

客氣是沒好處的

未來

還是要牽手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