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
真是個充滿愛心的大團體
我這麼有愛心
當然
連他們的活動也參加了阿



這次是回鄉里服務
捐贈書籍 石桌椅等
稍微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盡點心力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上車下車上船下船 OTZ

一路上都是叔叔伯伯阿姨我好難融入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我弟弟有去


不然我會自己游回台灣我覺得    囧

不過美景真不是蓋的
只是停留時間都好短
10分鐘是哪一招= =




然後澎湖的廟宇有夠多的
2個景點間就會有一座
不誇張
全澎湖超過300座廟宇
扯!

很可惜是農曆七月了
不能玩水
下次要揪團XD
沒曬成碳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