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是亂打的

天殺的誰曉得這會是甚麼內容


報告一下暑假概況吧

小琉球與澎湖都提過了

來說說宅男日記吧

話說

我迷上一款線上遊戲

打怪畫面超蠢的

我覺得亂爆笑的

練等快人物表情很有個性喔

叫夢幻龍族

歡迎想玩的密我拿載點XDD


再來就是約會的部分

我相信大家會喜歡的

但是我不想說XDDDDDD


重點還是回學校去當遊民吧

高中充滿打鬧的走廊讓我很安心

國小亂七八糟的壁畫讓我囧了很多下

幸好

老師還是很正

而且好像還變瘦了我的媽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XDD

其中在提到我大一都是低空飛過後

老師說:你在這樣試試看

XDDD讓我有種小朋友被罵得開心

亂爽的

(誰看完這段來罵我的小心點)


再來就是某學妹

拜託你要吃藥啊~~~~(跪

我對你最後一張玉照實在沒有興趣

要聽醫生的話喔

高三考大學請加油

成大歡迎你

成大鳳新也是

雖然你非本校人士XD


最後

就是

我真的好無聊喔

媽的

一個暑假因為每天睡到下午而失眠

有將近10天都看日出

這是哪一招= =

我還是比較喜歡月亮的說

讓我睡著吧大神(拍)


早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