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越來越沒有氣氛了= =

除夕回嘉義老家吃團圓飯 初一拜拜拜完再看幾個遠親就回高雄了

看了很白爛的春節節目 早上竟然是無止境的重播 OTZ

電視節目品質真的越來越差

是說這樣的過年真的有效率和無聊的讓我很不知所措


以前都至少會待到初四等大姑姑小姑姑還有姨婆回家

聊天打牌睡地板 和一群小朋友玩
 
現在能等到小姑姑算運氣不錯了 都不知道多久沒有拿到大姑姑跟姨婆的紅包了


感覺上漸漸的疏遠了

過年出遊也沒有了 現在都自己約朋友= =


這更讓我感覺到長大實在不太好玩

不過小姑姑家的弟弟妹妹好像很喜歡我XDD

可是他們才小五小二 我不能一輩子當孩子王吧= =


 過個年心情可以這麼複雜也不容易 (我都忍不住佩服自己了)


 
 下午帶弟弟去看食破天驚  很囧的是下檔了

就挑了聽說不好看的波希傑克森 可是弟弟看得很爽

我也覺得很OK  

 再次證明了聽說其實也沒有很準
 

 晚餐是豪華雞塊套餐之九塊雞塊加25$多4塊雞塊的超飽旅程

 我好飽 現在......

 血液都卡在肚子裡的結果就是我現在打的文章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可是我還是很有勇氣的按下送出XDDDD

新年麻 甚麼事都不奇怪


新年快樂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