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大家都知道我有跑去聖功大露營

回來變身成波波猴= =


營期中

總有空閒的時間

於是乎

大家學的團康派上用場了



專業的瑋駿老師認真的講解規則後大家玩了起來

由於時間太短一直沒有訂定懲罰規則

 
終於

再一次跑關回營區時

等待野炊的時間太漫長

為了讓大家忘記肚子餓的煎熬

大家也下小隊去帶遊戲了

就在這個時候

二小在玩tempo遊戲
 
我也只是很路人的路過一下就參戰了



也只是開始= =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蠢XDDDD

X的 沒有一次接對 一輪到我就又醜一次

然後我就進懲罰了

這次懲罰內容聽說是膽小愛哭幼稚鬼的美環老師--屁嫂 想的

 

就是中間那位紅一小女孩= =

我鼓起勇氣做了M字腿

以下

是分解動作

首先雙腳併攏 然後不要猶豫的打開膝蓋 緩慢的坐下去

 

然後屁股夾緊 身體向前傾 慢慢的上升 把屁股頂出來



最後 收腳 不用對腳步



希望大家喜歡XDDDD

下次我要看屁嫂做!!!!

好歹我也是很有音樂天分的(哈哈 自己說)

我下次一定會贏!!!!


一直到現在才打是我在等照片XDDD

照片出來的很快呢 聽說有9000多張

辛苦了主辦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