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來到第一天

我果然很不會裝熟

班上有一群特別明顯特別吵的三位小姐

走路悠閒的讓人很不知所措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這班不好應付

所幸這不是真的XDD

良班好乖

除了走路很慢= = 真的很慢很慢 

一個班當四個班在走是哪招

不過活動時很認真很棒

學東西雖然一直打鬧鬧可是真的有學進去


每個人都好可愛只是我沒有很多的時間去一一認識

以下是我認識的人 沒有提到的不好意思 本人記性不佳 又沒有太多時間 不好意思
 

 婆婆是賢慧好媽媽 

 相遇的第一餐就是她幫忙盛飯的


 話有點多 可是很乖  而且有點膽小 鬼故事嚇到你不好意思

不過你竟然騙我你是筱憶= = 我記住你了人魚XDD


 旗魚很可愛

提水跟你聊天只是想分散你的注意力麻XDD

受傷忍住很勇敢 可是不把它弄好大家都會擔心心疼喔

 領巾要保管好喔

 
玉米聽說是always第一名的班長

你好安靜 但是好乖好棒 做甚麼都沒有第二句話 一下就辦到

只是有時候還是要說說話讓人家知道你麻

 
瑋庭你也太活潑 一路上跑上跑下 都不會累的 我差點拉不住你 

只不過活力沒有持續到第三天喔 你說話邏輯很可愛 只是不要給我穿牆!!!


海綿很有個性很叛逆

只是可以不要叛逆 趕快走這句話嗎= =

堂堂田徑隊走路怎麼可以這麼慢哩

小心我搶走你的Dikies 

海綿寶寶當班歌也太可愛 你這個帶頭的很不錯喔

 
 猛梨你也太台XDD

從我知道妳那個來開始我們第一次認識 好怪喔XDD

 你很棒很可愛 講話很阿莎力笑點也不錯低 

只是以後走路請都給我用飛的!!!

你跟芋圓 阿黃合體很難推耶

 
阿黃芋圓傻傻分不清楚

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們真的好像 美環也這樣說喔

你們可以拉猛梨走快一點嗎 帶他遠走高"飛"吧


羽佳可愛小隊長 感覺很有氣質 還會嫌同桌的太八卦XDDD

 晨檢的時候帶歡呼帶的也太可愛 可以在更有氣勢一點


猛恬很有想法 跑關玩遊戲都很認真 很棒喔


王李是逆來順受的太極高手吧 大家這樣欺負妳妳都沒有發脾氣

而且聽說妳班上表演的舞都有學會喔 怎麼沒有上台呢

上台是很棒的一件事請多多嘗試XD


笨笨你也太有個性 有精神的時候自己玩得很開心 沒精神的時候找到機會就給我偷懶= =

搗蛋歸搗蛋可是妳煮菜很好吃喔 不愧是高雄代表XDD

跳舞跳得很棒班上應該是你號召去跳的吧 很有領導人的架式喔


小林也太無厘頭了從第一天就在松鼠搖一搖尾巴

睡覺還塞東西到室友的嘴巴裡也太好笑


小黃東西要保管好喔 你的簽名也太大了 我的名牌都被你占滿了

你跟小林笨笨也是走路很悠閒的 請給我用飛的!!!


杜寶 茲茲 底兒 小胖 胖胖 花花 地瓜 ....

好多好多 你們都好棒好可愛 

原諒老人記性不佳 國文不好 想不到要怎麼去表達你們


謝謝炊事時間大家這樣努力的塞東西給我吃 我應該每桌都有吃到吧

我很飽而且大家手藝都很好 我沒有拉肚子喔

 
很高興能帶到你們 我也學到很多 很開心 很感動 

 我第一次參加營隊哭了 在列歡送唱營歌的時候 營歌是我們的共同回憶要學起來喔

我愛良班!! 

 
最後有一件事我要向勤班的兩位學員道歉 最後的午餐時間我答應閉幕式會幫你們簽名的

只是活動臨時有更動 我找不到你們 不好意思 很高興看到你們跑來找我簽名

 
聖功大露營圓滿落幕了 感謝良班班輔 其他班班輔及主辦群的努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