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二十幾年後

我老爸老媽的同學會在我家辦起來了

真是可喜可賀七喜可樂


為此特地請了外燴 吃得有點給他小高級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吃= =

吃到下午 剛好 母親大人生日 又有蛋糕吃

真是個吃死人不償命的好日子(?)


然後在下午一點

大家屁打得差不多了 開始分頭活動

遠道而來的朋友想回家了

住得近的留下來唱K打牌 


有趣的是 今天我家兄弟三人都沒出門= =

在家給人觀賞

有一件不知道該不該高興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大家都說 我是最小的 

我:.......


晚上經過實驗證明 一直吃會很想睡是真的

加上天氣又冷 十點多我就睡了 

 這一睡真的是有給他舒服到XDDD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不知不覺又要開學了

希望新的一年我依然能all pass 大家也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