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資訊營器材長

借場聽說要滿街跑 還要一直去盧人家

我最不會盧人了= =

這挑戰不錯

在來


 是迎新宿營的活動長


 在聽說器材長其實很閒後默默的扛下這重責大任

傳說中 活動長管迎新大小事

我覺得營期間我會爆炸 不過事下學期的事了管他XDDD


然後我毅然決然的想跑童軍社正式成為童軍系的人XDDD


這學期課業上聽說有點沉重 

每一科看起來都是要念書的樣子= =

雖然學長都說老師們是好人 但是我想嗨趴!!

我覺得這學期的一開始我好熱血

不知道可以燒到甚麼時候XDDD


不過我覺得我會這麼神經病的熱血一定是因為跑過聖功大露營

讓我覺得自己超強才會這樣XDDDD


故事總是說不完的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