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其實沒有必要把世界搞得這麼複雜


羨慕別人怎樣怎樣

不如做好自己讓別羨慕你

努力把自己變成別人真的好傻好累


或許是時候到了

開始覺得我的存在只是多餘

那請老實講

我會離開

畢竟這本來就不是我的義務


放假好空虛

特別是大家都很忙的時候

找人找不到 又不知道幹嘛

真的很無聊= =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有人管是幸福的

或許因為年代的差異造成溝通上的問題

但本質上的愛還是不會改變吧

與其拿年輕氣盛去叛逆

不如拿這力氣改變溝通的障礙吧


結束是新的開始真是句良言

希望能斷得乾淨


耳朵容易紅真的很麻煩

說個謊都會被抓包

一害羞還證據確鑿 賴也賴不掉

希望曬黑一點會改善


最近親戚一直增加

從收了一對雙胞胎妹妹後又多了一隻想當寵物的妹妹 

也太可愛 快笑死我了XDDD

 
更早之前收的女兒現在不要我了的樣子

我不要變獨居老人啦 哭哭


做人不要迷信

可是算命的說得好準= =

氣死我了

我一定要打敗老天 哼!


標題N就當作是很多事混雜在一起的代名詞吧


最後 我沒有不開心 不要再留言回"你怎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