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朋友

可是我常常叫他們傻子XDDD

因為

他們會很無聊的把電話硬塞給旁邊我剛認識的正妹XDD

他們會傻傻的買了貴三倍的車票跑來跟我抱怨

他們會把票退了後打來跟我炫耀現在他心情愉快

他們會在被我表的一蹋糊塗後還是願意教我功課

他們會在我不爽的時候跟我說怎樣想會比較開心 雖然我覺得我被騙了 沒有啦~XD

他們會在我生日的時候灌醉我= =

他們會.............
 
他們真的很可愛

阿哩嘎多(鞠躬)
 
 
心血來潮就來一篇感謝文XDDD

感覺人生已經走了一段呢

頗有滄桑感

雖然我知道才剛開始

但是偶爾當個老人回首看看

才不會把最最重要的東西給丟了

是吧?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