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

就是不太習慣打在板上

反正心意到就好


感謝老骨頭們的精心策劃


第一次衝墾丁

太陽好可惡 我都黑了

還好海很美 冰很好吃 後座很可愛

途中經過蜻蜓工坊 做了一顆3月的琉璃珠 象徵豐收 是個很不錯的涵義呢

老師們都很親切 感覺有原住民的血統 發音 很有味道的啦 

我的原本做壞 老師還免費幫我再做一個 太感人了我的天


一路上吃好吃的看好看的 就是屁股有點不舒服 

這樣騎真的很噁心 體會到 好坐墊的重要性

一路上 可愛的後座 很努力的打瞌睡 人生第一次變形騎機車

有趣就很有趣 可是會落枕欸 (我沒有要罵你啦 你不要跟我對不起)


然後是可愛的蒙古包

好爽欸 有冷氣 有床 還可以洗澡

難得的可露營洗澡 超爽的

晚上逛墾丁大街

逛來逛去 老鳥玩不出新把戲 還不就賣那些東西

晚點是夜叫 很有氣氛 只是星星太犯規 一大片是哪招 夜叫得這麼浪漫也是不容易啦

然後是下巴的專業星導 看星星果然很酷 我也想學!!

BTW 我們在台灣最南點看星星喔











隔天早上

先是失傳的早操之採紅笭

孟熹跳起來好可愛好好笑XDD

然後是海邊大地

可是

根本就是陰謀= =

早晚都要下水的阿 哪招

直接下去不就好了 害我等這麼久(大誤特誤)

最後的情侶合體技也太刺激 這群老人真的很"粗殘"(台

溼答答的跑完澡上的大地

累死了= =

還好午餐很豐盛 好好吃

好兄弟還多了個綽號 真的是很划算的一餐 是不是阿哇沙咪 XDDDD

然後是浮淺 

好好玩 有看到尼莫父子還有酷哥 還去給香蕉船玩 船長很可愛 有人尖叫就甩尾 然後哈哈大笑XD 

船甩尾真的不是普通刺激 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要去一定要找我阿XD

晚餐式烤肉 好好吃 有歌舞秀看 還有老老骨頭請飲料 最重要的是 四大窗廉好正>///<

晚上是超逼真營火晚會 有超宅的點火詞 還有累死人的帶動跳 加上托台前的蛇舞 當然帥氣的火球也很重要阿

果然是老骨頭 好強大 不知道102會不會這麼強大

晚上 累死了 早早就睡 

殊不知有人跑進來心臟病

那個誰誰誰的尖叫也太大聲 = =

還好一下就散會了

今天以後可愛的後座好乖都沒有睡著 一直唱歌給我聽 =)









 
可以睡到9點的露營我第一次聽到 不過好爽XDDD
 
睡得飽精神就好啊

隔天早上 延續昨晚的營火精神 咱們繼續帶動跳 

我都快把WAKA背起來了我的天 不過WAKA真的是還不錯聽啦

然後就回程囉

跑到旗津吃海產吃冰然後衝回來

偉大的社長及社長夫人有點小意外 不過還好最後都平安 白毛毛要早日康復喔

看著意外發生不能做甚麼事的感覺好差 希望不會有下次






除了一點事故外 期末露營真的很好玩好開心 感謝老骨頭的用心及努力 :)


 

後記:

探望白毛毛的時候 他好像失智老人 超可愛的 還要人家餵他吃水果 白毛娘對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