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都變了

不過有些事還是原樣 希望他不會變


雅凰姊好好 雖然要我輔導國中小孩= = 

我現在只會算不會教欸 差點被問倒

不過還陪我東奔西跑看攝影機 還帶我去吃鴉片XD 

好吃喔 是一間麻辣鍋店 ありがど~


大家都在營隊實在也不知道找誰 

行前準備太晚做實在很累人

那個要買那個要包裝那個還要怎樣怎樣的 

重點是 我日文沒學幾句 挖災系啊


昨天拿到好久不見的紅樓夢

到底借走的人在想甚麼= =

我又不會看 幹嘛還我勒

算了

既然是我花錢的 找時間來看看好了



















最近發生一些是讓我很不開心


原來大家都一樣

或許我該檢討檢討了

我已經沒有太多時間難過跟不開心了

反正總會有辦法的


無聊的時候就會想起童軍夥伴

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甚麼時候還要開團勒

菜包公主 我要愛現團啦


事情總會過去 或許十年後回頭看我又會笑自己很蠢很好笑

不過管他的

 
一件事有很多角度 

只看到一個點 就跟甚麼都沒看到一樣

看到一條線 你還有進步空間

看到一個面 你看到全世界

該是提升一下修養的時候了(打坐樣)

 


原來個人習慣會傳染= =

我要戒髒話了

我一定能練就罵人不帶髒字的本領的(誤)

祝我成功


高雄 8/5號再見了~~

可愛的後座快排行程 不然我就只好帶你們逛大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