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就把自己挖起來

洗個臉刷個牙 遇到 おどさん也起來刷刷牙XD

早上大家都很安靜只會 おはいよ~

然後 おね跟我說他們家早上習慣都先來一杯啤酒 我只能說 好爽= =

然後到會場再轉接駁公車到 地下鐵


跑去坐水陸兩棲船 車掌小姐 幼鄭幼專業我的媽呀 他還特別介紹我是台灣人喔

只是大家鼓掌完後 我甚麼都聽不懂了

我只知道異人館那條路好特別 好多國外的東西出現

車子在路上走完要下水 車掌小姐還說 大家一起來 321 出發!

好可愛

只是我隔壁的隔壁 有個怪人= = 他一直拍車掌小姐然後臉部表情一直抽蓄

只是只有他非常認真在回答車掌小姐的問題 我都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


然後回去會館 自我介紹 

果然官方說法總是贏得滿堂彩 特別是只有我這個外國人用流利的日文說完後

すごい聲充滿會場 好爽

然後認識了一個外國交換生 vanessa mingo 加拿大來的 黑黑的 可是好可愛

他的寄宿家庭的學生 是えりこ 超正的 還對我說 you are fun!

很可惜我只會ありがど = = 對話並沒有持續很久

後來 有個日本交換生在我們結束後要來高雄寄宿

我請於おね當翻譯解決了他的問題 認識了一下 是個可愛的高中生呢

然後是一群OB的大姐姐 不過年紀都比我小= = 

我很用力才記起他們的名字 

然後就在簡短的英文對話後 我給了他們一直喊かわいい的禮物後結束


之後就是新幹線之旅

好快 我只能這樣說

景象就好像把正常影片快轉一樣

所以我都看不清楚就睡著了XDDD


搭到廣島 原本是要直接check in 可是剛好看到有棒球比賽おど很高興得把我們帶去

地主隊是CARP 我們只好幫他加油

球迷的熱情好可怕 滿山遍野的CARP球迷

搞的另一對很弱小 不過CARP最後輸了= =

但是球迷的加油聲真的很震撼 很讓人感動 想一起喊XDD


晚上吃了道地的鐵板燒後到旅館

旅館很高級!!!

一人一間房

還有浴衣穿

還有網路線!!!!!! 我都快哭了

一上線就遇到可愛的後座 好開心=)

明天希望也可以

おやすみ~
 



 
(おど很可愛 路上很喜歡幫我跟おね拍照 這家人總是笑笑的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