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早起= =

跑去看和平紀念公園

廣島因為被原子彈炸過

有好多遺跡可以看

範圍好大 大概是半徑兩公里的圓

還好只看一個比較大的遺跡跟參觀博物館

博物館都是有關原子彈轟下來的事情

包括 原子彈原理 目標的選擇 復原的過程 還有罹難者的遺物照片等

氣氛很嚴肅 遺物照片很噁心= =

最好是不要再有核戰

然後 おね 很可愛 帶我坐路面電車 坐過去坐回來 跟我說 just for fun XDDD


然後搭船去宮島 

據說 是神之島 所以神射健在水上 大鳥居 在水上好壯觀

神社裡面氣氛就是一種神聖的莊嚴 還有一堆死觀光客在拍照 包含一對新人 他們好像很享受被注目的眼光

然後吃了一碗親子丼 有台灣的味道 科科 是說我也有點想家了

然後坐JR線跑到 岩国 看一座橋 是一座用卡榫式造的 不過被颱風吹爛後來重建 所以用釘子= =


然後終於要回程了 今天走的路之多 我都無法想像

雖然是沒有期末露營那麼多啦

不過一上新幹線我就睡死了= =

睡完轉車繼續睡

一直到吃休息站的高級餐廳後我才清醒XD

是說 他們好喜歡帶我上餐廳= =

我覺得我會胖死


現在他們在計畫明天的行程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真的辛苦啦 おど お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