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起我的媽 五點欸

五點半要出門 開車到新幹線要一個多小時 然後坐車到名古屋

剛好八點

聽說名古屋的早餐很有名所以特地跑來吃

結果還好欸= =

害我早上在地下鐵公車上一直睡著= =


接下來跑到愛知的愛地球公園

感覺就是小孩子的天堂= =

可是好熱好熱好熱~~~

不過有一館的機器人好酷 還有一台很白痴的模擬機XDD

我們是搭磁浮列車去的 好酷

真的好穩好快好安靜

今天日本是假日 好多妹在路上跑 可惜我不會說日文


然後是名古屋城 日本戰國武將好帥氣 還有真人cosplay 跳一支很白痴的舞XDD

城堡內已經改成博物館

人還是好多= =

然後很熱的來到 TOYOTA 的博物館 吃焗烤!!! 焗烤欸~~~我都要哭了 好好吃!!

然後是一連串的參觀拍照 拍照參觀的過程

比較酷的是有一隻機器人會吹喇叭 還很好聽!


再來跑到飯店 check in 第一次這麼早!

然後跑出去逛街 跑到一棟商業中心 的46樓展望台 眺望整個城市 好爽!

夕陽好美 然後有 霧舞 不過時間太早了 太陽都還沒下山 整個氣氛都若掉了= =

不過電梯好快風景也很不錯喔

 
然後吃好貴好好吃的鰻魚飯 他們還跟我說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我都不好意思了

最後在八點半回房

喔耶 好爽 第一次這麼早結束行程

明天要看現場相噗

聽說日本當地人都很難買到票呢

おね一直說我很lucky



第四天了 隨隨便便學了幾句日文 慢慢可以英日交雜了XD

可是我五十音記不完全 這樣記單詞有點障礙 真麻煩 

趕快來惡補一下好了XDD



明天要七點早餐 早點睡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