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的又要早上七點起床

我好像高中生

好久沒有規律成這樣了 日本人果然很養生!!


為了看相撲 只好照做囉 

吃了很趕很簡單的的自助早餐

趕去中日旅行社的團

先去看相撲練習 再 大島部屋 

在太陽下兩個小時看練習對打

好熱= =

可是程度真的是立見高下

還跟他們合照 希望他們能打到橫綱XDDD

然後吃了相撲家的合菜 很簡單 可是很好吃 我隔壁的老伯還以為我是日本人跟我交談

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冏了XDDD 我只好等おね救我


再來就是看現場正式的了

台上的人一本正經

台下就真的是在看戲

可是比賽有夠大 每個力士都要比完 從最低階到最高階

我們當然 是溜出去逛街再回來看阿

溜出去才一點多 回來是三點 觀眾人數整個翻三倍 不誇張

大家果然很精明XD

後面幾隻真的很強 打起來很有看頭

加上觀眾的加油聲 氣氛整個就緊張刺激了起來


(看香噗的時候 我隔壁的老伯 他一直摳他的腳 我就一直聞到味道

我好想揍他= =)


中間的溜韃 跑到OASIS21 是個比高雄中央公園還美的中央公園

裡面的商店街也是甚麼都有

日本真的是很愛消費的一個民族呢

然後到TV tower 

很高 可是只給我們到90m的地方= =

不過風景也夠看了

因為日本的房子其實都不高

所以甚麼甚麼塔的風景非常棒 幾乎可以說是看完整個城市了

而且90的樓上還有一塊匾寫 戀人聖地 XDDD

我看到就想到後座了 我覺得我一定要帶他來看>///<


最後吃聽說很有名的豬排便當當晚餐

還給我三十分鐘的自由時間 我只能說 我有方向感的天分連日本人都看得出來

只是 我又沒帶甚麼錢 當然只能看爽爽


今天回家都十一點了 好晚 後座都睡了= =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