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

終於可以不用早起

不過十點還是被挖起來吃早餐

不過終於有睡飽了


今天行程很輕鬆XD

先是去看人形偶表演

再來是去看大鳴大橋

然後坐船去看漩渦

好酷 只是好小 一下就消失了

海景好美

只是好熱好熱

怎麼會熱成這樣 比在台灣還熱= =


然後中午吃素面 很好吃喔 

下午三點後很意外的甚麼事都沒有XDD

おに說我可以用電腦了

好爽喔!!!

我就開始整理照片

到四點半

被找出去玩ground golf好有趣

只是如果跟年輕人玩會更有趣一點(攤手)


晚上 吃迴轉壽司 好高級

好好吃

我快撐死了

然後去賣場買東西 おかさん還說我明天要去CAMP要帶點心XDDDD

買好多餅乾

接著我已經在家了!!!

好多意外的一天XD

可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