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認識的人叫 伊山 偉佐夫
第二的叫 松本 富美子
第三個是他兒子 松本 隼門

關西機場依然很乾淨 東西依然很貴很好吃 妹也很正

然後要搭船到神戶(KOBE)再轉車到AWAJI

作好久 伊山 さん 還跟我說辛苦了

我今天只會 ありがど= =

第一次被一群媽媽圍著消遣

第一次發現日本的汽車真的是好到爆炸 有夠安靜

第一次親眼用天文台的天文望遠鏡看到土星星環

第一次近日本廟宇正廳 還敲了大木魚 敲不用錢 只要ありがど就好

現在快十一點了於おどさん再看電視看的正開心

而且我發現我買的日文書不太實用= =

我的おね那本比較好用啦 我也要一本~~~~

明天要自介我快緊張死了= =

英文日文都來 瘋了我= =

希望我活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