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一大早六點半不小心就醒了睡不著

難得可以睡到八點的說

結果七點就吃早餐了 阿不就還好XD

早餐就好飽是哪招 兩碗白飯= =


然後去搭巴士到神戶搭將近一個半小時 好好睡XD

一覺醒來精神特別好

開始跟OB們social

英文日文混著亂用 不然我還自備紙筆

真的是工程浩大的溝通(汗)


然後坐遊艇繞一圈回神戶

再上面吃午餐然後被研究

每個人都好有趣XDDD

只是英文日文不好真的很麻煩= =

我又不能說中文= =

我只好努力努力再努力


然後跑到神戶最大的shopping mall--mosaic

當然只有window shopping 不過100圓商店找到好東西害我噴了

還有一間國民品牌聽說是全國旗艦店在裡面 果然是很大很大!!!!!

跟我一起的OB還說 這裡是約會勝地XDDD 後座你又有地方玩了


再來事一段很長的車程

大家在玩賓果

好刺激

我是跟另外兩個OB一起中第五名

不知道位甚麼可以這麼嗨

可是總會玩完的

人一無聊就甚麼都好玩

竟然開始唱歌

X的 誰會唱日文歌啊=口=

只好隨口哼哼

不過有幾個聰明人 

知道要點英文歌

我竟然比外國人還會唱 我都驕傲了(挺)

還好這場鬧劇沒有持續很久


到飯店 

風景 真的 一級棒

後座又多一個景點玩了

晚上晚餐吃壽喜燒 道地的喔

好飽好飽

然後有幾個小遊戲 

先是日本文化 

真的有點難 雖然我歷史都讀過(汗

然後出有關自己國家的問題

這個就很白痴了 大家都喜歡問成年喝酒是幾歲

不約而同的三個國家都是十八= =  我一直被陰

再來是有懲罰的大風吹 懲罰是麵粉中找糖果

有三位美女中獎了 

只是我還是覺得素顏比較好看XDD

最後大家吃個西瓜結束這一天



話說來日本旅館就是要泡湯

好爽~~~

不過我室友Brian是美國人 很不習慣亮出武器

一下子就上樓了 害我很無聊自己泡

有好多池 好好玩



今天最大的缺陷大概就是這間旅館沒有網路= =

我好想後座

電話好貴

我室友

英文好溜 誰叫他是美國人

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說甚麼

哀~~~

我覺得我還是去串門子亂一下好了XDDD

歐壓思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